火昱

一只画渣正努力进化中。。(*๓´╰╯`๓)♡

听说大逆转2今年上市?可恶啊。。为什么我没有掌机!!!我反flag立这了,求。。求巧舟大大让亚双义吐便当!!!【开学到现在终于有时间画画了。。

[cp]啊,从现在开始我就再也不是10+年龄了。。瑟瑟发抖😨 。。这个星期事太多了,连自己的生贺都是赶出来的。。不会画蛋糕于是上百度找了实物图片照着画,关于色差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调了😱。。对了,p2这些蛋糕都分给大家了,你们想吃什么随便拿,我请客,不够我再画😂23333(不过我想也没多少人会看吧。。😰)

终于,在情人节过了整整十天后,我肝完了这篇小漫画(有种“既然已经迟到了干嘛还要跑着去学校”的蜜汁淡然😌。。),也终于如愿把乌野众都画了一遍😘(我不管我就站这些个cp),全程都在同情田中233333乌野的单身狗233333。。话说,洁子和旭都不是会主动告白的类型啊喂。。【好了,该收拾收拾准备回学校报道了😓。。】

有生之年!!画完了小伙伴点的音乐列表第五首,飙速宅男里的《ツークリック·シフトアップ》(卧槽这名字真是太难打了)😞嗯,我也不太明白明明是运动番的bgm为什么会联想到巨人这种战斗类的。。还有,背景是临摹的,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原创这么好看的风景。。【我感觉再画不完我就要挂了。。💀💀💀】

终于赶上了。。黑子巨巨生日快乐!!😂也不知道过年在干嘛但就是很忙。。只会画头不会画身体和场景的我😰

终于。。肝完了第一个小伙伴点的音乐列表第17首《アイロニ》,真的,没看歌词前我一直觉得这首歌超美的,大概就像这张图。。唉,唯一的看点(云)还是临摹的。。有点怀念sai。。

【随手涂】沉迷小单车无法自拔。。all坂怎么就辣么好吃?!

就看看谁送的外卖更快23333可以,这脑洞我能笑一年23333😂😂😂

2017第一张的春燕姐姐!不得不说MediBang Paint这个软件真心好啊,手机上笔刷多不说,还能选区和更改色相饱和度,居然还有高斯模糊!!我开始考虑把欧特克超级画板删掉了😰。。【←复习呢?!为什么不去复习!!】

哥哥扮成圣诞老人给弟弟送礼物想给弟弟一个惊喜,结果被弟弟发现。。啊,骨科真好吃。。为什么。。还没到1月6号。。😂